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庆祝建院10周年​“我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同成长、与思政课立德树人事业共发展” 主题征文活动
时间: 2021-09-22  作者:   浏览次数: 570

 2021年金秋,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将迎来庆祝建院10周年活动。为真实记录学院办学历程,全面展示10年来学院建设成果,追忆畅叙学院师生校友情谊;共同展望学院发展美好未来,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决定举办庆祝建院10周年“我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同成长、与思政课立德树人事业共发展”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我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同成长、与思政课立德树人事业共发展。

二、征文对象

学院全体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曾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和学习过的校友。

三、征文内容

1.畅谈庆祝学院建院10周年的真情实感,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发展的历史基础、改革创新重大活动和重要人物的回忆与总结。

2.在院学习、研究和教书育人等事业追求中的成长、发展经历和感受体会。

3.对恩师风范、同窗情谊和师生情谊等感人事迹、启发后学的美好记忆。

4.对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和母校发展美好未来的畅想和建议。

四、体裁格式

1.投稿作品必须为原创,无署名权等版权纠纷,体裁不限(散文、诗歌、随笔、报告文学等均可)。可附照片(不小于1M),并附照片说明。文稿字数控制在3000字以内。

2.只接受电子投稿。来稿一律采用word文档形式,页面设置为A4纸。标题采用三号宋体,正文采用小四宋体。

五、征稿日期

即日起至20211018日。

六、其他事项

1.来稿请以“‘我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同成长、与思政课立德树人事业共发展’主题征文+作者姓名”为题发送sudamayuan@126.com。同时附作者简介(50-100字)、联系地址、联系方式及近期生活照一张。

2.入选的作品将作为学院文献资料珍藏,形成纪念文册,日后将结集出版。

3.联系人:刘老师、金老师;联系电话:0512-65883145


中共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

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