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入科协,闪耀人生]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招新圆满结束
时间: 2017-11-08  作者:   浏览次数: 565

2017111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纳新活动在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606#6420顺利进行。本次纳新面试活动由科协各部门合作组织,由科协理事长杨静主持,各部门部长担任评委。参加此次纳新的部门有:秘书处、外联部、项目管理部和社会实践部。

在纳新活动开始前,科协上届副理事长徐雪闪和李佳娟首先对现任科协理事长杨静、副理事长周心欣和秘书处部长朱颖颁发聘书,并表达了对本届科协成员的信心以及对科协发展的美好期望。

 其次,纳新活动正式开始后,科协理事长杨静介绍了科协的部门构成以及各部门的分工,此次纳新面试的目的是吸纳17级优秀新生人才加入科协小家庭,给各位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与机会。而后参加此次报名的新生们在做好充分准备后,踊跃发言,介绍自己的个人经历以及意愿加入的部门。

 最后,各位新老成员都表示,科协人员虽少,但是“五脏俱全”,各部门分工不分家,新同学的加入为科协小家庭注入了新鲜血液和鲜活力量,作为科协的一份子,每个人都会通过科协这个平台展示青春风采、彰显青春活力,共同构筑科协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