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顺利召开团员“推优”大会
时间: 2022-11-30  作者:   浏览次数: 963

    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根据校团委团内“推优”工作要求和部署,组织学院2021级学硕一班团支部、2021级学硕二班团支部、2021级专硕班团支部、2022级学硕一班团支部、2022级学硕二班团支部、2022级专硕班团支部、2022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团支部共七个团支部于202211月进行团员“推优”工作。

团员“推优”大会严格遵守《苏州大学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实施办法》(团苏大委〔20104号)和校院相关通知和文件精神,从“推优”对象条件、“推优”程序、“推优”步骤等方面严格把关。在“推优”过程中,我院青年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到场的团支部成员和评议小组认真听取候选人的自我评述后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和现场评议,全过程公开透明。学院团委会后及时向学院党委和学校团委上报本次团内“推优”工作情况。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推优”工作取得圆满成功,严格遵守了推优工作的相关规定和要求,保持了严谨的工作作风。学院青年团员们必将肩负起时代的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文苏大马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