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二十大】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办“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2-12-26  作者:   浏览次数: 138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20日,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办“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吴雅婷主持。


活动伊始,支部为12月新接收的预备党员王倩和左东东同志举行了神圣而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以进一步激发新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两位同志表示将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支部博士生党员王东旭向与会党员作主题为“新时代青年如何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汲取奋进力量”的宣讲。他向大家介绍了当代青年应如何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汲取奋进力量,以青年二十大代表的事迹为例,勉励大家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将其视为我们长久的事业与目标。随后,在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环节中,与会党员积极地回答主持人预设的问题,支部党员李思怡在竞赛中表现突出。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比学赶超的方式,推动了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进一步学习贯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将以更饱满热情、更昂扬斗志、更充足干劲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图文|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审核|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