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届委员会 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 2022-12-04  作者:   浏览次数: 1286

123日,共青团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届委员全体会议在天赐庄校区本部凤鸣楼305会议室召开。学院团委书记金鑫以及第二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等有关规定进行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兼职)选举事项。选举采用现场投票方式,大会一致通过选举刘燕萍同志为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兼职)。随后,大会对各位委员进行分工,李玉红担任组织委员、毛玉洁担任宣传委员、欧铭勤担任学习委员、管雪琴担任文体委员、王潇苒担任心理委员

学院团委书记金鑫总结发言时对团委工作提出希望:一是注重团结,团学工作“分工不分家”,各位委员要始终把团结摆在重要位置,通力合作推进团委工作顺利进行。二是实干担当,各位委员要深刻认识自身担负的职责,提高自身履职能力,做好学生服务工作;三是树立品牌,要找准马院团委组织服务工作的着力点和切入点,共同建设马院团委特色品牌,更好汇聚新时代马院青年智慧。

下一步,马院团委全体委员将继续以实干争先的姿态,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先进作用,做好团委各项工作。

 

图文|苏大马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