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布置
时间: 2017-10-30  作者:   浏览次数: 536

   20171020日下午,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独墅湖校区606-6418室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布置。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教字[2017]198号)要求和有关文件精神,为了配合学校全面深入了解本科教学动态,加强对本科教学的过程化管理,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教学工作的实际情况,制订了《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计划》,并及时进行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布置。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许冠亭主持工作布置会议,各教研部主任参加。

会议内容有:(1)认真讨论《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计划》,明确工作部署、重点推进与实施步骤以及具体时间安排,分解目标任务,落实时间人员。(2)认真学习《苏州大学本科教学工作管理规定》等重要文件,决定再由各教研部结合课程特点认真学习,使每位老师全面深入了解并严格执行规定的内容,有针对性地通过期中教学检查完善课堂教学管理。(3)认真对照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要求,自查自纠,完善审核评估各类材料的准备。

除了进行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布置,还进行了教学观摩活动。请进入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决赛环节的胡绿叶老师进行讲课,学院资深教授和各位教研部正副主任进行观摩评议。因为学院老师教学任务重、教学地点分布广、上课时间各异,所以利用学校开学生运动会停课这个下午开展期中集体观摩评教活动,揭开了期中教学检查的序幕。


                                     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7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