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集体祝寿和重阳座谈活动
时间: 2017-10-29  作者:   浏览次数: 1314

         1023日(周一)下午,在苏州大学离退休办公室(本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联合为朱奎保(80岁)、赵文博(80岁)、董文政(80岁)和沈荣华(70岁)等老师举行了集体庆生活动。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和办公室主任、组织人事秘书及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和综合办主任参加了祝寿活动。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同学们为老寿星们着送上了鲜花和蛋糕。祝寿活动由退协负责人沈磊同志主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才君、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陈进华分别代表学院师生向寿星们祝福生日、向所有的退休教师祝福重阳节快乐并简要地介绍了各学院近来的建设发展的新情况。

寿星朱奎保教授是烈士之后,从小就是在党的抚养和培育下成长起来的,有今天幸福的晚年生活,他十分感谢伟大的共产党的培养,朱老师还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发展提出了积极的建议。赵文博教授从初中起就享受了共产党的助学金读书的,他深情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他的今天。董文政教授详细介绍他的艺术人生,他十分感谢长期以来组织上对他的关心与帮助,使他顺利地度过了生活中最困难的时期。沈荣华老师介绍了他在学术上追求的足迹,正如他所言,虽然他什么都不“士”(没有学位),但他通过自己的刻苦努力为国家培养了诸多的博士和硕士,为党的教育事业作出了自己的应有的贡献,得到了社会的高度认可。

会后,马克思主义学院还举行了座谈会,听取退休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感谢老同志们为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奉献的智慧。祝寿庆生和重阳座谈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