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天津市委《支部生活》杂志社贾春颖总编辑一行到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并洽谈合作
时间: 2017-10-27  作者:   浏览次数: 2191

        1018日,中共天津市委《支部生活》社总编辑贾春颖、编辑李思璠、杨丹一行三人到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就继续深化双方合作、加强智库建设等开展交流。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马克思主义政党与国家治理研究中心主任田芝健教授,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机关党支部书记、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办公室主任李文娟,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干部学院办公室主任、马克思主义政党与国家治理研究中心副主任吉启卫,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毛瑞康等参加交流会谈。

田芝健院长对贾春颖总编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这对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党媒党刊建设提出了新期待。当前,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创新党媒党刊建设思路,不断提升办刊实效。贾春颖总编辑感谢田芝健院长对天津《支部生活》办刊工作的支持。她说,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当前,《支部生活》发展已经到了一个新阶段,此次到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是就党刊党媒建设开展交流、汲取智慧,不断增强《天津支部生活》的品牌影响力、作用力。

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办刊思路、栏目设置、品牌凝练、合作开展干部培训等展开了深入交流,取得预期成效。

会后,田芝健院长一行还带领贾春颖总编辑一行到吴中区临湖镇东吴村调研,并与东吴村党委书记陈金祥等村委班子进行座谈,还到北港村实地调研了党建与新农村建设,并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东吴村党建引领美丽村庄建设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