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党委邓敏副书记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党政联席会议并给予工作指导
时间: 2018-06-05  作者:   浏览次数: 1597

    64日下午2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在6066418会议室举行,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邓敏同志参加了本次党政联席会议并给予了工作指导。

在院长田芝健同志主持会议时段,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认真讨论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修订、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调整、暑期社会实践研修方案意见征集、落实教育部学科调研任务分工、启动学院绩效分配实施办法的修订工作事项议定具体安排。

在院党委书记张才君同志主持会议时段大家听取了学院党委委员会候选人的推荐情况说明,认真讨论确定了候选人建议名单,并安排再次征求全院党员对建议名单的反馈意见;介绍了学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等方面的情况。

会议还讨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才引进实施办法等事项。

学校党委副书记邓敏同志全程参加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并给予了工作指导。邓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高度重视党政联席会议,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制定早,执行力强,这次又根据学校文件进行修订完善:这次党政联席会议,会前有会议议题的征集汇总,讨论事项材料准备充分,民主氛围特别浓烈,各位同志发表意见充分,讨论确定事项分工明确,职责清晰,形成共识,正确集中,效率高,有议有决,认真贯彻落实《苏州大学学院(部)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试行)》的一次高质量的党政联席会议。邓书记提出,学院党政班子要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认真组织学习苏州大学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苏州大学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办法、苏大党委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的实施办法和苏州大学学院(部)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等重要文件精神,把加强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保密工作与加强日常管理工作紧密结合,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决不越红线、底线、高压线,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