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聚合发力|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申慧颖受邀为昆山贞丰里社区主讲专题党课
时间: 2022-11-14  作者:   浏览次数: 1152

近日,受昆山市周庄镇贞丰里社区邀请,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申慧颖以“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为题,为社区党员上了专题党课。

申慧颖从实事求是的理论来源、党员如何践行实事求是以及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她在讲课中强调,要发扬实事求是的精神,一是把坚持实事求是与加强政治建设结合起来,从政治高度理解把握实事求是,不断增强坚持实事求是的政治自觉;二是把坚持实事求是与强化理论武装结合起来,从理论深度理解把握实事求是,不断增强坚持实事求是的理论自觉;三是把坚持实事求是与走好群众路线结合起来,从群众立场理解把握实事求是,不断增强坚持实事求是的行动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通过硕士研究生申慧颖的宣讲,与会党员对党的实事求是思想路线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对党员的党性修养有了更加深入的学习把握。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各自的本职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服务人民。

图文|申慧颖 审核|吉启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