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干部学院顺利承办郑东新区党政机关干部培训班
时间: 2017-09-25  作者:   浏览次数: 1408


    2017年9月17—23日,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干部学院顺利承办了郑东新区党政机关干部培训班。9月18日上午,郑东新区机关党委副书记、党群办主任李力,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才君,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干部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带班老师石利军参加开班式。张书记首先对参加学习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苏州大学和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各位学员在苏期间学有所得、学有所获。李力书记对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干部学院的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并就从为什么组织外出学习、学什么以及培训的相关注意事项等发表了开班动员讲话。

    据悉,为办好此次培训班,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干部学院办公室主任吉启卫、副主任石利军多次与郑东新区有关领导就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点选定进行了沟通。本期培训班,既邀请了校内外知名专家学者讲授了《提高机关党务干部能力素质,做好机关党建工作》《建设一带一路,构建全方位开放新格局》《互联网时代下的大数据》《上海自贸区对我国经济发展的影响》《阳光心态与压力管理》等理论课程,又分别组织学员到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常熟沙家浜、苏州工业园区规划展示馆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进一步拓宽了学员视野,圆满地到达到了预定的培训目标,受到了学员们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