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田芝健教授应邀到甘肃省工商局调研
时间: 2017-08-11  作者:   浏览次数: 1332

     725日,应甘肃省工商局的邀请,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田芝健教授为该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作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夯实党的执政根基》专题讲座。讲座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基本要求及如何结合工作实际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就加强工商局机关党建提出了建议。参加讲座的干部表示,本次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具有现实意义,寓意深刻,发人深省,对党员干部有很强的教育意义。

     会后,甘肃省工商局巡视员陈其寿、机关工委专职副书记李双林,干部教育培训中心陆忠庆主任、徐湘临副主任等与田芝健院长进行了工作会谈。田芝健介绍了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该院发挥优势面向大学生、面向干部和社会传播马克思主义理论,开展教学改革、科学研究特别是开展干部教育培训的情况和理论联系实际的综合优势,邀请甘肃省工商局领导到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及其干部学院考察指导、开展合作。陈其寿等领导介绍了该局党建和干部培训情况,表示愿意与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及其干部学院开展有关合作。双方就开展工商局机关党建特别是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方面的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