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邓敏来院宣布校党委决定朱蓉蓉同志任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
时间: 2018-05-23  作者:   浏览次数: 4258

    2018522日下午,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邓敏、校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李全义同志等来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宣布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任命。李全义同志首先宣读了苏州大学党委的决定,朱蓉蓉同志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学院党委书记张才君主持了宣布会。

会上朱蓉蓉同志表示,一定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一定要自觉向实践学习,实现角色的转变;一定要守住红线、底线、高压线,严守纪律,清正廉洁;一定要努力工作决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  

田芝健院长在发言中首先感谢学校党委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的重视并代表院行政班子表示坚决拥护、坚决执行校党委的决定。希望朱蓉蓉同志与班子成员一道奋力,团结协作,为高质量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作出新的贡献。学院党委书记张才君作了表态性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坚决服从、坚决贯彻学校党委作出的人事决定和安排,全力以赴支持朱蓉蓉同志做好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相关工作,也希望朱蓉蓉同志尽心尽力克服困难为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的发展作出新的努力和贡献。

邓敏副书记作了总结讲话。邓书记指出,朱蓉蓉同志要加强学习,更快实现角色转换,履行好工作职责,完成好工作任务。邓书记对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说,现在班子人数增加了,力量加强了,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未来有更好的发展他充满着信心。邓书记也希望院长书记对朱蓉蓉在工作上有更多的帮助和提醒,发挥好传帮带的作用,更好地落实党政共同负责制,落实贯彻好《苏州大学学院(部)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把苏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好。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安排。

会前,邓敏副书记还专程与朱蓉蓉同志进行了个别谈话,提出了履职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