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在企业服务中动态发展
时间: 2017-07-09  作者:   浏览次数: 1007



      在党的生日前夕,苏州工业园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在慧湖大厦园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俱乐部邀请了苏州市委宣讲团成员田芝健教授来作一场宣讲。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田芝健教授现任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兼任苏州基层党建研究所研究员;苏州廉政建设与行政效能研究所副所长;省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理事;省社会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成员;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

      苏州大学教授田芝健做了“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基层党建”的党课, 宣讲会上,田教授围绕在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与会人员作了深刻、精彩的报告。报告紧扣从严治党主题主线,观点鲜明、旁征博引、深入浅出,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高度,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对大家领会全会精髓要义和深刻内涵有着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的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升,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得到切实强化。特别是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中心做好企业服务工作结合起来,转化为指导工作开展的方向准则,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精神动力,做到学以致用,务求实效,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为服务创业企业事业汇聚更大力量、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