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干部学院顺利承办临沂市政务服务中心干部素养提升研修​班
时间: 2018-05-15  作者:   浏览次数: 1325



201856日—511日,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干部学院顺利承办了临沂市政务服务中心干部素养提升研修班。6日上午,研修班在苏州大学会议室开班,临沂市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盛明耀,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田芝健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干部学院办公室副主任石利军及全体参训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在整个培训过程中,干部学院先后邀请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田芝健教授作全面“从严治党的背景和路径”、演讲口才协会联盟网理事长丁建明教授作“演讲技巧与人际沟通”、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副院长袁建新教授作“党政干部需要关注的经济发展重大问题”、苏州市行政审批局公共资源交易处处长黄斌教授作“公共资源交易改革与探索”、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才君教授作“十九大精神解读”、苏州大学教育学院博士生导师彭彦琴教授作“阳光心态与压力管理”、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陈冬宇教授作“互联网时代下的大数据”、苏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黄建洪教授作“放管服务改革与政务服务优化”等专题讲座,还组织学员考察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和苏州园区规划展示馆等,进一步创新了培训方式,提升了培训质量,受到了研修班学员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