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苏州轨道公司党务干部第一期党性修养培训班在革命老区福建龙岩顺利举行
时间: 2017-06-15  作者: 办公室  浏览次数: 1066

      6月6日至10日,由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训中心(干部学院)承办的苏州轨道集团党务干部第一期党性修养培训班在革命老区福建龙岩顺利举行。集团党委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田芝健院长、方世南教授到集团进行了专题调研,根据田芝健院长的要求,学院与集团进行了多次沟通,张才君书记等及时做好对接工作。苏州轨道集团党委领导万智慧、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方世南教授,副院长许冠亭教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钮菊生教授参与了此次活动并就有关专题进行了讲授。


      本次培训开创了轨道集团对基层党务干部进行培训及走进名校、走进革命圣地进行党性锻炼和培训的先例,集团党委举办这次培训班旨在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进一步提升集团党务干部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扎实推进集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促进集团党的建设和长远发展。


      据悉,此次培训分两期进行,轨道集团各级党务干部共81人参加培训。学习日程紧凑、学习内容丰富、学习形式生动,既有专家们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国际国内形势与闽台关系》、《闽西地区在中央苏区建设的贡献与作用》、《中华传统文化教育——客家文化的特点和影响》等专题进行的讲授和解读,也有在古田会议旧址、毛泽东《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写作地、闽西中央苏区历史博物馆、瞿秋白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进行的现场体验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