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 2017-05-17  作者: 办公室  浏览次数: 1235

  20175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就如何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作出了安排,学院党委所属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才君首先指出开展“两学一做”的重要性,“两学一做”是中央提出的在思想上建党和制度上建党的重要平台和抓手,是保持我们共产党员先进性、纯洁性的重要平台。张才君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义要置于党中央推出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整体安排中来把握和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首先要在“学”字上拓展,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治理理政新思想新观点新战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关键要在“做”上深化拓展,更好地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按照“四讲四有”的标准,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不断提高政治觉悟,使自己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是提高我们党优良作风的重要保障,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保障,也是开展我们党内活动重要内容。

张书记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要在支部,各支部书记要及时分享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内容,交流心得体会,定时召开党员会议,做好支部台账。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落细落到位,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