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大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承办苏州轨道集团公司党务书记赴龙岩培训(第二期)
时间: 2017-06-19  作者: 办公室  浏览次数: 1015

 

       培训班全体成员在带班老师吉启卫的带领下,6月17日上午8:21分从龙岩站出发,晚上18:48分到达苏州站。
       在龙岩期间,吉启卫同志根据学院田芝健院长和张才君书记的授权,克服困难,精心做好全程带班服务工作,苏州轨道交通集团领导和各位党务书记对学院周到安排表示满意,赞赏我院在培训班课程安排、师资力量配备、红色经典路线确定、食宿餐饮、带队老师班主任服务等工作,表示后期愿继续就干部培训等开展合作。

       在授课和交流期间,吉启卫向各位领导学员充分介绍我院在学院内部治理、研究生培养、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创新做法,展现了学院良好形象。

       苏州轨交集团公司党委委员、运营分公司总经理陆文学对学院精心周到的工作表示满意,并邀请学院领导到苏州轨交集团公司调研指导,进一步深化双方在基层党建创新、轨交内部治理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充分发挥校地合作、院企合作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