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第二期)在我校顺利结业
时间: 2022-08-09  作者:   浏览次数: 1403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广大警员特别是青年警员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202281-5日,我校成功举办了张家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第二期),共36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81日上午,开班典礼在苏州大学培训中心101 举行。张家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顾洪飞出席典礼并作开班动员讲话。顾洪飞主任介绍了本次培训的主要目的和边检人员的主要职责,并讲述了自己的在岗经历,以此鼓励学员要牢牢抓住学习机会,树立理想信念,在一言一行中落实信仰,不断提高个人能力和素质,为岗位需要做好充分准备。顾主任还提醒学员在培训期间要严格遵守纪律要求,时刻牢记身为警察的使命与担当。

本次培训课程安排合理,形式多样。苏州大学巡察组副组长张才君教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钮菊生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朱蓉蓉教授分别围绕党员党性修养、国际局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个方面为学员们带来生动而精彩的讲座。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的现场教学以及红色观影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培训形式和内容,活跃了培训氛围,激发了学员学习动力。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学员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点的领悟和把握,使学员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牢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图文|宣讲与培训中心  审核|屈红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