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时间: 2020-05-21  作者:   浏览次数: 763

为了进一步推进教职工民主管理,2020520日下午,我院于6403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举行苏州大学第八届一次教代会、第十四届工代会的代表选举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才君主持。

张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对新入职的教职工表示了欢迎,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苏州大学第八届一次教代会、第十四届工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文件精神。院分工会主席唐强奎老师宣读了“两代会”代表选举办法,全院教工一致同意通过该办法。唐主席接着对教代会、工代会代表候选人的产生过程及候选人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在选举正式开始前,张书记介绍了选举工作人员名单,获全体参会教工同意。然后,全院工会会员表决通过学院分工会推荐、经党委审议通过的苏州大学第十四届工会“两委”委员候选人名单。

随后,按照会议流程进入到选举环节。工作人员清点了到会人数,分发选票、核实发放情况。经过紧张有序的选票发放、填写、投递、统计、汇总等一系列环节,最终选举产生了田芝健、范俊玉、高志斌、林慧平四位老师为苏州大学第八届一次教代会代表,唐强奎老师为苏州大学第十四届工会代表大会代表。


计选票期间,张才君书记介绍了这一阶段学院党委的基本工作和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宣读了《新时代高校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田芝健院长充分肯定今年年初以来全院师生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攻坚克难所取得的有效进展,对“加强责任制,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强化细化责任心,提高全员责任感。强化教学工作责任心,担当立德树人责任;强化科研工作责任心,促进科研支撑教学;强化学科建设责任心,提高学科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强化党政工作责任心,精准实施管理服务。二是高质量履职尽责,对标对表抓落实。明确目标任务,牢记岗位职责;明确工作要求,优化过程和结果;严格自律自觉,加强考核监督;三是致力于改革创新,持续化提质增效。推进改革增强动能,群策群力谋划“十四五”发展;完善制度健全规范,扎扎实实加强院务治理;努力补短板增创新优势,共建共享增强发展合力。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