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时间: 2019-03-18  作者:   浏览次数: 775

 

316日下午,随着第一届分工会委员会任期结束,依据苏州大学工会章程,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在6418会议室举行了换届选举。换届选举大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才君书记主持。

朱蓉蓉主席首先代表学院分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向全院教职工汇报了三年来的工作总结。随后,张书记宣布了7位候选人名单,强调了选举的流程和纪律。经过紧张的投票、监票、唱票和汇总统计,张书记宣布唐强奎、高志斌、刘媛媛、罗志勇、郑善文5位老师当选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第二届工会委员。张书记对新一届工会委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勉励大家创新工作思路,为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参与学院民主管理,服务学院发展大计努力工作。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召开了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明确了职责分工,会议决定由唐强奎任分工会主席,主持全面工作,罗志勇任宣传委员,刘媛媛任女工委员,高志斌任文体委员,郑善文任组织委员。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