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支部书记会议
时间: 2018-09-10  作者:   浏览次数: 1045



为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201897日下午于马克思主义学院6411西侧会议室,召开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学期第一次支部书记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才君、中国近代史纲要支部书记郭秋琴、院机关支部书记李文娟、2016级研究生支部书记刘秀红、2017级研究生支部书记李佳娟、院组织人事秘书刘媛媛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才君书记传达学校201894日基层党建业务培训会精神,带领大家学习《苏州大学党支部工作标准》、《苏州大学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实施方案》、《苏州大学学院(部)党(工)委委员会议议事规则》、《苏州大学2018年度工作要点》几个文件,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基层党支部组织力,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优秀党支部书记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我院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张才君书记就本学期包括支部书记考核、支部书记换届、党委工作考核、党员发展、党员教育、群众工作等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要求。

 最后,张才君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讲话的主要精神,深刻体会讲话精神总揽全局、内涵丰富、立意高远,是指导新形势下我党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