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等看望住院治疗的吴声功老师
时间: 2019-03-08  作者:   浏览次数: 1521

        20193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田芝健、党委书记张才君、综合办公室主任、院工会副主席刘慧婷、院退协负责人、退休党支部书记丁家钟等一行到苏州中医院看望生病住院治疗的吴声功老师,表达了对吴老师的慰问。吴声功老师治疗恢复得不错,大家感到很欣慰。同时也带上了副院长许冠亭、朱蓉蓉对吴老师的问候。

吴声功老师是马克思主义学院退休老师,教授、博导。长期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在省级以上报刊杂志、出版社发表个人论文、专著350多万字。其代表作有:《中国经济跨越式发展的若干问题》,(《世界经济研究》,2003年第8);《服务型政府的构建》,(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2006年版);《按劳分配与按生产要素分配探析》,(《社会科学战线》,2001年第5);《中国经济高速增长能保持多久--乐观论与悲观论的论争》,(《江苏社会科学》,2006年第6)等。2003年获苏州大学“苏鑫奖教金”奖,2004年获苏州大学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2005年获江苏省高等教育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

吴老师退休后坚持为学院从事教学科研工作,担任教学督导工作,吴老师勤奋刻苦学习的精神,诚实的为人,优良的师德值得我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