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工作与理论学习同步进行︱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积极参加“基层党员冬训”知识竞赛
时间: 2020-04-16  作者:   浏览次数: 444


近日,苏州市2019-2020年度基层党员冬训知识竞赛正式上线,在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中,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运用微信群等平台,在线积极宣传、发动响应,第一时间组织支部党员进行深入学习,推进疫情防控工作与理论学习两不误、两促进,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通过此次线上知识竞赛,增强了研究生党员们对党的深入了解,调动了研究生党员在线拓展学习的积极性,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党性意识,将“两学一做”的“学”与“做”落实到实处。本次竞赛内容涉及党的理论知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系列讲话、十九大精神、党的历史和苏州市在改革发展中的战略思想等相关知识。答题过程中,全体党员同志表现出奋发向上、努力学习的积极风貌,充分展现了学有所获,学有所用的风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将以组织党员参与本次知识竞赛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深入开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动支部建设和党员能力作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图文︱王东旭  编审︱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