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 2020-03-26  作者:   浏览次数: 470

325日上午,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落实学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反馈意见整改专题工作视频会议。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副院长茆汉成、专职组织员蒋慧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才君主持。



会上,张才君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第三轮巡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的反馈意见,强调反馈意见对学院党委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尤其是对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改进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推进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并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表态,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政治担当、强化政治引领,坚决把落实巡察整改反馈意见,努力整改到位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扎实推进,将整改过程与学院各项具体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接着,张才君书记对反馈意见中4个大类、8个中类、14个小类、39个具体问题进行逐一分析,将初步整改方案提请与会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充分研讨。


党委副书记、院长田芝健明确表示:在思想认识上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对照学校党委巡察整改反馈意见,全力以赴,逐条落实整改,整改措施进一步具体化;以整改为契机促进学院发展高质量与学科建设高质量;以整改促进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以整改促进学院党建和党风、教风、学风建设;以整改促进主题教育成果的巩固和拓展;以整改促进院务治理改革深化;特别是师资队伍建设,要按照“六个要”的要求,针对现有师资队伍现状,分析制约因素,出台引育并举的具体工作举措,力抓师德师能建设,加大引进补充工作力度,1-2年内要有突破性进展,3年之内壮大建强队伍有明显成效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认真对照学校党委的巡察整改反馈意见,针对学院党委巡察整改方案和整改清单(讨论稿)充分研讨,逐条逐句明确责任分工、明确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期限、明确整改效率,确保圆满完成整改任务。

最后,张才君书记对即将召开的学院党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