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干部学院顺利承办昆山交发集团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 2019-01-28  作者:   浏览次数: 1044


20181127日—1129日,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干部学院顺利承办了昆山交发集团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昆山交发集团的63名党务干部参加培训班学习。此次培训班紧扣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新时代对基层党务干部作出的新要求,着力做好基层党建工作。

微信图片_20181221165842.jpg

微信图片_20181221165831.jpg


本次培训授课既有专题讲座也有参观教学,既有政治理论学习又有业务知识观摩。有针对性的为学员们安排了《践行群众路线,解决“四风”问题》、《全面从严治党与基层党建创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新时代新形势下国企党组织党建实务》等专题讲座,并组织学员们去周新民党建工作室、苏州绕城高速有限公司等进行实地调研学习,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微信图片_20181221165834.jpg

 此次培训安排体现理论知识与实践教学的有效结合,学员们反馈表示培训内容充实,拓宽眼界,增长才干,为自身实际工作提供方法论的指导。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党务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