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干部学院顺利承办中共宝鸡市委党校镇街党政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 2018-10-15  作者:   浏览次数: 1323

    2018108日—1014日,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干部学院顺利承办了中共宝鸡市委党校镇街党政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9日上午,研修班在苏州大学培训中心104举行开班仪式,宝鸡市党校总务处副处长武祥,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田芝健、马克思主义干部学院办公室主任屈红凯以及全体参训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屈红凯主任主持。

田芝健院长在致辞中首先对宝鸡市镇街党政干部到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干部学院来参加培训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苏州、苏州大学和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干部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作为本次培训班的承办方,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干部学院对培训日程安排、课程内容设置、教学形式和组织筹备等做了精心谋划和组织安排,以真诚之心、认真之心、努力之心全面做好本次培训服务工作。

武祥副处长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参加此次培训的各镇街党政干部要提高政治认识,明确培训目的与任务,增强自主学习意识。培训过程中严守纪律,以端正的态度、格物致知的求知精神对待此次培训,切实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和领导决策能力,提升党性观念,不辜负组织和人民的信任,望各位学有所成,学以致用。最后对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干部学院为本次培训班所做的周到安排表示感谢,


    本次培训为期7天,课程主要以十九大精神解读及基层建设为重点,包括“苏州经济社会总体状况及其特色”、“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基层党建发展”等内容。课堂上,学员们积极参与互动,并与授课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此外,学员们还前往张家港永联村先进基层党组织、明月湾暴式昭廉政教育基地等进行现场学习,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进一步贯彻落实爱国主义教育精神,了解苏州镇村建设的成功案例,为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积累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