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干部学院顺利承办2018年昆山市宣传干部党性修养及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时间: 2019-01-28  作者:   浏览次数: 1893

2018129日—1213日,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干部学院顺利承办了2018年昆山市宣传干部党性修养及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来自昆山市委宣传部及其他不同部门的47名宣传干部参加培训班学习。昆山市委宣传部许玉连部长、王豪副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田芝健教授及全体参训人员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仪式由王豪副部长主持。

微信图片_20181221160737.jpg

田芝健院长在开班仪式上首先对昆山市委宣传部的各位领导和学员到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干部学院来参加培训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作为本次培训班的承办方,干部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定会全程做好服务工作,努力为各位领导和学员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他强调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基层党政干部的重要课题,以理论修养加强党性修养,以理论学习指导实践工作,这是作为一名优秀的基层党政干部必须拥有的能力。 最后,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培训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思。

微信图片_20181221160752.jpg

    许玉连部长在开班仪式上对马克思主义干部学院各位工作人员为本次培训工作所作出的周到安排表示感谢。他表示组织安排此次培训是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宣传干部的整体素质,增强用理论武装思想、指导实践的能力以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水平。并在讲话中对各位参训学员提出要求: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学习纪律,深入思考、相互借鉴,能够将各位知名专家的理论与自身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养,加强业务训练,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

本次培训主要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为学员安排了《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解放思想与统一思想的辩证互动——以苏州改革开放实践为例》、《习近平新闻宣传观》、《舆情应对与社会危机管理》、《宣传干部公关与组织形象塑造》、《发出好声音,传播正能量--党政干部的口语表达艺术》、《新闻发言人的发言艺术》等专题讲座,对提升干部的综合素质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得到广大学员的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此外,还安排了“苏州电视台新闻中心、苏州工业园区信息化展厅”等实地参观学习,听取他们的经验介绍,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成效。

微信图片_201812211656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