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我最喜爱的老师” 拟推荐名单公示
时间: 2022-05-24  作者:   浏览次数: 1617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2022年苏州大学学生“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学院党委、团委指导下2022年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工作组根据《2022年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工作办法》开展了评选工作。

在推荐阶段共收到4位老师的参评材料,其中班级(年级)推荐3人,老师自荐1全部符合参评资格。评选工作组通过民主评议、线上打分的方式,差额选举出1名老师,经学院党委审定,现将拟推荐为苏州大学学生“我最喜爱的老师”候选人公示如下:

田芝健,男,教授,博士生导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全国高校思政课名师工作室(苏州大学)负责人。

本公示期自2022524日至2022526日。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学院书面实名提出。为便于核实查证,客观公正处理异议,异议内容请附相关证明材料,凡匿名、冒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金鑫;联系电话:0512—65883542,邮箱:jx-1986219@126.com

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

202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