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开展庆祝“三·八”踏青赏梅活动
时间: 2021-03-04  作者:   浏览次数: 1389


阳春三月,万紫千红。33日,在第111个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精心组织女教职工赴西山林屋洞开展踏青赏梅活动。校女工委副主任、学院副院长朱蓉蓉与全院20多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此次活动在学院党委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在分工会主席唐强奎的悉心指导下,女工委员刘媛媛进行了精心策划与组织,罗志勇、郑善文两位工会委员参与协助活动开展



3日上午,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们乘车来到苏州市吴中区金庭镇太湖边爬山踏青,采茶品茗,在湖光山色、满眼翠绿中领略优美的自然风光,感受春天的气息,亲近自然,放飞心情,领略生态之美。


下午,教职工们来到林屋洞赏梅。梅园里,晚开的梅树上花团锦簇,女教职工们漫步梅园,赏梅拍照,用手机留下美好瞬间,欢声笑语,不亦乐乎。大家还观赏了素有“天下第九洞天”的著名洞——林屋洞,对洞中千奇百怪、造型各异的溶岩流连忘返,纷纷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下午四点,参加活动的各位教职工怀着愉悦的心情和满满的收获顺利返程,活动圆满结束。

近年来,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十分关心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每年国际妇女节都要精心组织女教职工开展校外拓展活动。通过组织开展沉浸式体验团队活动,我院女教职工们愉悦了身心,增长了见识,加深了解,密切联系,增进了友谊,凝聚了团队力量,为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刘媛媛   文|罗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