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温馨举行毕业生欢送活动
时间: 2016-12-05  作者: 院综合办公室  浏览次数: 1211
 

一年一度毕业季。625日,苏州大学隆重举行了2016年学位授予仪式,上午学校的活动刚刚结束后,我院博士、硕士毕业生就集中在炳麟图书馆南侧,与导师们一起合影留念,留下青春的记忆。     

     

 

随后学院举行了座谈会。田芝健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师生对毕业班学生的顺利毕业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的殷切的期望,祝福同学们一路顺风、前程似锦。博士生导师郭彩琴教授、孔川博士、吉启卫硕士、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裴梦婷硕士、现任学生会主席李佳娟研究生、原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姜建教授成分别在座谈会上发表热情的讲话。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才君主持。

 

              

 

                                  

 

                       

             

    参加系列活动的老师还有朱炳元教授、高祖林教授、夏东民教授、陆树程教授。还有郑芸、范俊玉、蔡玮、朱晓等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