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党支部赴海安调研
时间: 2016-12-05  作者: 院综合办公室  浏览次数: 1134

        2016年2月20日至21日,为进一步领会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对《中共中央关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的认识,了解周边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实际情况,提升理论联系实际的水平,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南通市海安县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考察学习。

        2月20日下午,党员们参观了海安高新区中尧集团,听取了企业情况的介绍,并实地参观了生产现场。21日上午,赴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参观学习,听取了开发区基本情况的介绍,并与开发区管委会相关部门和人员进行了双向交流和互动。当天下午,党员们参观了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这是一次重要的历史传统教育。回顾历史,面对时代,总有一种精神在传承,总有一种力量在传递。

        本次海安之行,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成立后的一次重要的参观学习活动,更是一次重要的党日活动。参与活动的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深受教育,深受启迪,深受鼓舞,要牢记宗旨意识、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把从中汲取的精神动力、思想认识、收获体会投入到实际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去,为落实“四个全局”的战略布局,为建设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