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从严治党与街道社区党建创新研讨会”在苏州工业园区胜浦街道举行
时间: 2016-12-05  作者: 院综合办公室  浏览次数: 1714
 

          2016125日下午,由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苏州大学“江苏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基地”、苏州工业园区胜浦街道联合举办的“全面从严治党与街道社区党建创新研讨会”在胜浦街道党员服务中心召开。苏州市委宣传部顾建中调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才君教授、院长田芝健教授、院长助理朱蓉蓉教授及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刘慧婷博士、苏州工业园区胜浦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校校长仲云生、组织委员杨美芳、党校副校长顾为荣等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杨美芳委员介绍了2015年胜浦街道的党建工作,其中“五型”党组织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肯定。田芝健院长回顾了一年半以来与胜浦街道的合作,提出进一步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在街道、社区“落小、落细、落实、落准”,并对双方合作共建研究生工作站、干部教育现场教学基地建设、基层党建创新等进一步的合作提出了建议。张才君书记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历程,表示参加此次研讨会对于我院自身工作也是一种推动。张书记高度赞扬了胜浦街道党校的工作,提议进一步做好理论工作者尤其是高校与基层党校结合、胜浦街道党工委与其他街道党工委结合,达到双赢、共赢。朱蓉蓉教授认为,胜浦的建设非常令人震撼,党建工作卓有成效、很有特色。

    胜浦街道党工委仲云生副书记感谢市委宣传部顾建中处长、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各位专家来到胜浦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将全力支持双方的深层次合作,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理论创新与胜浦的实践相结合。顾建中处长在总结发言中对胜浦街道的党建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胜浦街道党员服务中心和社区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