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
时间: 2016-12-05  作者: 院综合办公室  浏览次数: 1326

10月26至29日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这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建议》既是为新的五年规划蓝图、擘画方略,也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谋篇布局、凝心聚力,对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和深远的意义。

我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理应充分认识全会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全会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经党政联席会议研究业已决定成立“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具体情况如下:

宣讲团团长:张才君、田芝健

宣讲团成员及宣讲选题如下:

1、方世南:向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2、田芝健:

   (1贯彻五大发展理念,提高领导发展能力和水平

   (2)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强化基层党组织整体功能

   (3)全面依规从严治党,有效推进党内治理法治化

3、姜建成: 

   (1)准确认识和把握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五大发展理念

   (2)全面从严治党的目标、任务与举措

5、许冠亭: 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

6、朱蓉蓉:新目标、新理念、新任务——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

7、陆树程:绿色发展与命运共同体

8、席富群: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健全城乡一体化的体制机制

9、张才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蓝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体会; 

10、顾宏松:迟来的春天——十八届五中全会关于“全面放开二胎”精神解读

11、罗志勇:坚持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

 

宣讲团联系方式和联系人:0512-65883145,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