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联合举办离退休职工迎新年茶话会
时间: 2019-01-03  作者:   浏览次数: 1416

    20191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苏州大学东吴饭店联合举办离退休职工茶话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家的全体领导参加了离退休职工茶话会并带去了对各位老同志的新年问候。

    茶话会上,大家回顾了苏州大学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8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的成绩,让老同志们感到欣慰和佩服,对开启2019年的工作大家充满着期待和信心。

    在茶话会结束之时许多退休老同志纷纷表示一定要加倍地关爱自己的身体,力所能及地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与会的在职职工也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在2019年元旦发表的新年贺词,特别是把“坚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学深悟透,把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落实到教学科研中去,为培养更多更好的社会主义建设者接班人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