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成立大会
时间: 2016-12-05  作者: 院综合办公室  浏览次数: 2168

2015年11月23日晚6:00,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成立大会在独墅湖校区606-6317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张才君、院长田芝健,副院长许冠亭,博士生导师陆树程、社联代表贾翼同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研究生会干事李佳娟同学主持。 

首先,张才君书记对研究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参与到本次活动的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张书记对研究会提出三点希望:①明确目标,强化功能,提高影响力②壮大队伍,坚持正确导向,提高影响力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增强针对性,最终打造有特色、有品牌、有朝气的研究社团。田芝健院长对研究会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和支持,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做到八个要求,即把握方向、研究问题、探究规律、锻炼队伍、提升能力、产出成果、服务社会、提高效益。许冠亭副院长在总结马克思主义学院筹备过程的基础上,指出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是我院在新节点上的再出发,并重申他的“望远镜”、“显微镜”和“放大镜”理论。

接着,研究会筹备委员会会员沈诗诗宣读了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组织机构候选人名单,并全场表决通过。研究会会长佘明薇代表发言.研究会会徽设计者邓美茹向大会成员解说会徽设计灵感和思路,并展示会徽。研究会成员全体起立,宣读入会宣言。

最后,研究会的指导老师陆树程表达了对研究会成立的祝贺,并希望学生不断提高学习能力和科研能力,在总体上做到多学多用,具体上做到多看、多听、多思、多写。至此,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成立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