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独组建后的马克思主义学院隆重举行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 2016-12-05  作者: 院综合办公室  浏览次数: 1703
 

 

 

96日(周日)下午,在606403会议室,校党委书记王卓君、副书记、副校长江作军、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邓敏、党办主任张国华等来宣布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新的领导班子并作重要讲话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在606320教室召开学院单独组建后的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才君同志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江作军同志在讲话中,多次强调了中央对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高度重视的精神,强调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广大教职工的责任与担当,强调了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科建设的关心和支持的态度。江书记的讲话给马院全体教职工壮了胆,加了油,鼓了劲。

许冠亭副院长介绍河南考察情况、收获和体会,号召全体教职工要向县委书记的好榜样焦裕禄同志学习,提高师德修养,践行“三严三实”,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做出努力。

学院党委书记张才君传达学校党委十一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的精神和苏州大学第四次发展战略研讨会情况,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学校会议的精神,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实际情况,在认真开展广泛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积极做好“十二五”规划的总结和“十三五”规划(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第一个五年计划)的起草工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田芝健院长介绍本学期工作与学院发展设想。田院长在讲话中强调指出,我们一定要增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自信、激发学术自觉、致力学院自强,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学院建设和发展全过程及各方面,增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发展活力、改革动力和治学定力,团结奋斗,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加强科学研究,探索社会服务,努力向广大教职工和学校交上合格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