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
时间: 2016-11-07  作者: 办公室  浏览次数: 184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成立宣讲团。宣讲团坚持服务师生、服务基层、服务社会,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在宣讲中突出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题,联系实际学深悟透,把握精髓要义,讲究宣讲艺术,回应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关切,把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讲清楚,把全会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举措讲清楚,把全会对全党特别是领导干部提出的要求讲清楚。总之,就是要把怎么看、怎么学、怎么做讲清楚。

教师宣讲团由下列同志组成:

田芝健、张才君、许冠亭、方世南、姜建成、陆树程、席富群、朱炳元、吴丹、范俊玉、李莉、甘剑斌、唐强奎、郭秋琴、孙锡平、顾宏松、胡绿叶、郑芸、杨余春、程立、陈枢卉、罗志勇等老师组成。

宣讲主题(供参考):

1、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

2、《准则》《条例》的起草背景与内容解读。

3、全面从严治党主题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4、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

5、加强党内监督。

6、增强“四个意识”与维护中央权威。

7、从严治党与关键少数。

8、十八届六中全会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9、管党治党的重要里程碑。

10、全面从严治党走进新时代。

      联系人:李文娟。联系电话:0512-62763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