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首度组织师生参加苏大校园马拉松比赛
时间: 2016-11-21  作者: 办公室  浏览次数: 1461

    “一年好景君须记,正是橙黄橘绿时”。今日的苏大校园有着雨后的清新、浓浓的秋意和熙熙攘攘的人群,U-run2016苏州大学校园马拉松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作为全校最年轻的工会,我院工会赛前积极动员,组织了由8名教职工、10名研究生组成的师生参赛队伍,另有数名同学报名参加了mini马的比赛,赛绩不俗。

  


   中午1245分,随着一声发令枪响,“乐走苏大”比赛开始,4000人方阵井然有序进入赛道,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旗帜飘扬在数十个参赛队伍中,熠熠生辉。我院师生跟随大部队一路经过钟楼——四季楼——红楼——东吴大学旧址——存菊堂——情人坡——文星阁——电子信息楼、物理楼、鸿远楼——逸夫楼——精正楼——维格堂,展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的风采。师生们纷纷表示,校园美景如画,有幸参加此次校园马拉松活动,既强健了身体,又饱览了平日忽略的美景,收获颇丰。

 

    学院工会自成立以来,积极组织师生参加各种文体活动,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塑造了积极向上的学院文化,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