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女教工参加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时间: 2016-03-25  作者: 院综合办公室  浏览次数: 1384

        为丰富女教职工业余生活,倡导健康生活理念,3月23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协办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运动会在东校区田径场如期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女教工们踊跃报名,积极参赛。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有持球接力赛、齐头并进、夹乒乓球、踢毽子、跳绳等五个趣味项目,我院队员报名参加了全部5个项目的比赛。运动会期间,整个比赛场地欢声笑语不断,田径场上处处洋溢着和谐、紧张又欢乐的气氛。此次趣味运动会使女教职工们在紧张的教学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充分享受着运动健身的乐趣。借助文体活动的平台,既增进了与其他学院女教工之间的交流与友谊,也展现了我院女教职工的活力与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