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干部学院顺利承办苏州轨交集团资源开发分公司党员及干部培训班
时间: 2018-07-05  作者:   浏览次数: 1522

2018621日—23日,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干部学院顺利承办了苏州轨交集团资源开发分公司党员及干部培训班。21日上午,培训班在苏州轨道大厦开班,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资源开发分公司总经理孙田柱,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副院长姜建成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干部学院办公室主任吉启卫、副主任屈红凯及全体参训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式由屈红凯副主任主持。

姜建成教授代表我院致辞。他首先对苏州轨交集团资源开发分公司党员及干部参加此次培训班表示欢迎。他说,作为本次培训班的承办方,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干部学院将认真做好培训服务工作。希望以此次培训班的顺利举行为契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化改革,推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运用理论指导实践,运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探索党建创新引领公司治理创新的新路径。

 孙田柱总经理在讲话中对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干部学院为承办本次培训班所做的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参加培训的同志要珍惜学习机会,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坚定“四个意识”,提高自身的素质与能力,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在整个培训过程中,干部学院邀请姜建成教授作“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 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中共嘉兴市委党校朱莹莹副教授作“红船精神”专题报告,同时组织学员到中共一大会址、南湖革命纪念馆、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等开展现场教学,将理论学习与实践调研有机统一起来,进一步开阔了学员视野,提高了学习效果,取得了预期培训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