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受邀参加苏州市姑苏区沧浪街道 党群服务“1号店”发布仪式
时间: 2020-12-26  作者:   浏览次数: 636

     1222日,苏州市姑苏区沧浪街道“党建引领促实效 精准服务零距离”——沧浪街道党群服务“1号店”发布仪式在书院巷103号举行,姑苏区区委常委谢强、副区长雷波、沧浪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宇操等人出席仪式。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建军、副院长茆汉成、团委书记金鑫应姑苏区沧浪街道党群服务中心邀请参加发布仪式。




启动仪式在下午130开始,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建军同姑苏区区委常委谢强、副区长雷波、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宇操一起上台正式启动街道党群服务“1号店”。沧浪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产品顺利发布,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茆汉成同苏州市会议中心党委副书记张咏忠、苏州市技师学院创意服务系主任丁亚军上台启动“红色细胞研究室”。“服务零距离”党建品牌、“沧浪1号店”线上小程序相继推出。




与会嘉宾共同参观了“1号店”,这是一个集党建、政务、服务于一体的党群服务中心,内设“社区书记之家”、“红色细胞研究室”、“先锋直播间”、“退役军人服务站”,按照“党建主阵地、行政综合体、百姓会客厅”的定位向广大党员和群众提供全方位、一体化、便捷式的服务。




此次活动是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苏州市姑苏区沧浪街道进行党建友好合作交流的一次积极尝试,将进一步促进双方共建合作,实现人才、资源的流通共享,共同打造党建创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