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召开团员“推优”大会
时间: 2020-12-16  作者:   浏览次数: 1447

 根据《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团内“推优”方案(试行)》和校、院有关工作要求,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支部于1210日在302#2408成功举办了团员“推优”大会。本次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承办,团委副书记龚明星主持。


      会议之初,龚明星从“推优”对象条件、“推优”程序、“推优”工作步骤等方面细致解读了《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团内“推优”方案(试行)》,为推优工作顺利进行打下基础。



    大会第二项,候选团员进行自我介绍和思想汇报。会上,34名候选团员分别从个人思想政治认识、学习工作情况、青年大学习参与率、校园活动参与情况进行个人风采展示,表达了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大会第三项,民主评议环节。候选团员发言完毕后,与会团员以不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评选,由党员岳敏、李岚、吴娟娟现场唱票,全过程公开透明。会后,投票结果和讨论推荐意见将报送学院党团委、校团委审核。

       本次推优工作,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严格贯彻党委、团委的工作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选拔过程规范化。团支部推优工作是党赋予共青团组织的一项光荣任务,更是激励团员青年担当作为之策,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将继续做好“推优”工作,持续为党组织培养输送新鲜血液,为未来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输入青春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