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才君书记一行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考察调研
时间: 2018-03-11  作者:   浏览次数: 2241

    310日上午,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才君、干部培训学院办公室副主任石利军等一行就马克思主义学院改革发展问题来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839会议室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座谈会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于慎鸿教授主持,院党总支王宣冈书记、副院长赵增彦教授、党政办蒋会超主任出席座谈会。

于慎鸿院长对张才君书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该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学院建设取得的发展进步、主要特色、经验体会。张才君书记就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情况作了交流介绍。于院长他们对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真诚的祝贺。随后双方围绕教育教学改革、专业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热烈探讨,交流了信息,增强了友谊,促进了合作。

此后,张才君书记一行在810日的考察调研中,还先后考察了郑东新区管委会、管城区委组织部、郑州国资委等单位,受到热诚的欢迎,达成了合作的意向。(舒纪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