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座谈会 欢送李秀红研究生赴藏支教
时间: 2018-03-06  作者:   浏览次数: 1193

      201834日上午,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座谈会,欢送李秀红同学赴拉萨高等师范专科学校进行支教,院党委书记张才君、院长田芝健、导师代表朱蓉蓉教授、教师代表耿俊丽老师、刘媛媛老师、刘慧婷老师、研究生代表吉启卫博士等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张才君书记向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报名参加西藏支教工作的李秀红同学表示感谢!希望李秀红同学在拉萨保重身体,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勤奋工作,遵守民族政策,尊重民族习惯,树立良好的形象,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中,不断学习进步,为西藏教育事业的发展多做贡献。

    田芝健院长高度肯定李秀红研究生的援藏支教行动。李秀红研究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动报名并受学校委派前往拉萨师范专科学校支教,体现了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学院全力支持李秀红同学在拉萨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他希望李秀红同学在藏工作期间,积极承担支教任务,立德树人,同时注意适应高原实际,保重身体,注意安全;要尊重民族信仰和当地风俗习惯,借此次支教机会展示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的良好形象;充分了解当地的办学、人才与培训需求,将当地良好的办学传统与办学经验传递回学院;当好学院与拉萨师范专科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机构之间的桥梁。田院长祝李秀红研究生完成支教任务出实效,学业进步和全面发展有提升!

    各位老师同学也纷纷送上祝福和叮嘱:朱蓉蓉教授对李秀红同学的圆梦之旅提出三点要求——注意安全、虚心求教以及胜利归来;吉启卫博士则将“好身体、好工作、好心情、好环境以及好发展”这五“好”送给李秀红同学。

    让我们共同祝福李秀红同学一路平安,支教顺利,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