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离退休教师迎新春座谈会
时间: 2018-01-19  作者:   浏览次数: 952

   在2018年新春来临之际,11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离退休教师迎新春座谈会在东吴饭店东吴厅举行,全院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退休党支部书记、退协负责人丁家钟老师主持,学院组织人事秘书刘媛媛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张才君代表学院党政班子领导和全体师生员工向与会的老同志首先表示新年的祝福,祝福大家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并借此机会向与会老同志介绍了我院2017年党建工作情况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情况,还就离退休老教师们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和回应。

张书记指出,学院今天所取得的成绩,凝聚着所有离退休老同志的心血,希望老同志们继续为学院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更多地关注、关心学院的建设发展,并给予大力支持。最后再次向老同志们送上新年祝福。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分别表达了对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奋进、学院面貌不断发生变化等方面的关注和肯定,表达了将继续发挥正能量、继续为学院转型发展出谋划策的意愿,同时,也就学院改革发展有关工作提出了积极的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