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干部学院顺利承办姑苏区双塔街道城湾社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时间: 2017-12-11  作者:   浏览次数: 1015

20171211日,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干部学院顺利承办了姑苏区双塔街道城湾社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姑苏区双塔街道城湾社区党总支部施海洋书记,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姜建成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会长毛瑞康和培训班学员出席开班仪式。

干部学院邀请姜建成教授为培训班学员做“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特点、重点、亮点”专题报告。姜建成教授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要特点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实际行动持续增强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汇聚起各族人民干事创业,最终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姜建成教授的讲课有趣而生动,并联系时下最热门的领土纠纷、人民币国际化等问题,让学员在听课过程引起共鸣,得到了参训学员的广泛好评。

下午在干部学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培训班学员学习考察了苏州工业园区玲珑湾社区,并与玲珑湾社区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实地感受了党建先进社区的“社区党委+行动支部”的成功做法,深化了对社区党建意义、内容和方法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开阔了学员视野,受到了培训班学员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