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干部学院顺利承办灌云县国家税务局、灌云县地方税务局党务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时间: 2017-12-22  作者:   浏览次数: 1444

20171217日—22日,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干部学院顺利承办了灌云县国家税务局、灌云县地方税务局党务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灌云县国家税务局副局长厉伟,灌云县地方税务局副局长秦虎,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田芝健、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机关党支部书记李文娟和参训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田芝健院长在致辞中首先对灌云县国家税务局、灌云县地方税务局党务干部到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干部学院参加培训表示欢迎。他在简要介绍苏州大学和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干部学院基本情况后说,灌云县国家税务局、灌云县地方税务局业务工作扎实,希望以此次培训班的顺利举行为契机,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国税局和地税局落地生根,共同探讨机关党建新路径,切实把“走在前、做表率”的基本要求落到国税局、地税局的工作实践,不断探索党建创新引领基层治理创新的新路径。

厉伟副局长和秦虎副局长分别代表参加研修的国税局党务干部和地税局党务干部讲话,他们对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干部学院为本次培训班所做的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参加研修的同志要珍惜学习机会,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下一步,要深化与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密切合作,推动高校智库资源与地方实践资源有机结合,不断打造国税、地税党建品牌,推动灌云国税和灌云地税高质量发展。

在整个培训过程中,干部学院既邀请专家为学员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苏州基层党建创新案例、机关党建与机关文化、学习党史增强党性、如何做优秀的党务干部、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质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等专题报告,又组织学员到苏州高新区周新民党建工作室考察学习,

推动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的有机统一,开阔了学员视野,受到了培训班学员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