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干部学院顺利承办中国银行苏州分行与党建共建单位基层党支部书记十九大精神专题党校班(第一期)
时间: 2017-11-28  作者:   浏览次数: 1599

    20171127日—28日,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干部学院顺利承办了中国银行苏州分行与党建共建单位基层党支部书记十九大精神专题党校班(第一期)。中国银行苏州分行纪委书记冯勇智,中国银行苏州分行党务工作部部长葛建新,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干部学院办公室主任吉启卫和党校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为做好此次培训班,干部学院邀请专家为党校班学员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八大以来历次全会的逻辑发展、《中国共产党章程》解读等专题报告,并组织带领学员到江苏省首个以个人名字命名的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室——周新民党建工作室考察学习,邀请周新民书记做非公党建的行与思的专题报告,实现了理论教学与实践考察的有机统一。培训工作得到了中国银行苏州分行和学员的好评,达到了预期培训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