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干部学院顺利承办临沂市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
时间: 2017-11-10  作者:   浏览次数: 810

    2017115日—1110日, 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干部学院顺利承办了临沂市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临沂市委组织部组织二科主任科员邢杰,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才君和培训班学员一同参加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干部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带班老师石利军主持。


在整个培训过程中,干部学院邀请专家既为学员做非公企业党建创新理论与实践前沿问题、推动非公企业发展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关于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思考、苏州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创新案例、互联网+党建--信息化与非公企业党建创新等专题报告,又赴红豆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学习“融合双培养三引领”党建工作法,到昆山沪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考察陈慧芬非公党建“融合工作法”,促进了理论学习与实践教学的有机统一,开阔了学员视野,达到了预期培训目的。